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Self Photos / Files - Main Site_PCP Page_top banner

Self Photos / Files - miffy_globe

小童盟 x miffy 誠邀您一起參與UNICEF的工作,透過每月捐款,支持急切需要幫助的兒童!

 

加入小童盟後,與miffy一起展開童遊世界之旅。miffy將定期郵寄明信片給小童盟,一同認識世界各地孩子的獨特文化和故事,並了解UNICEF如何在各地改善兒童的生活,協助他們盡展潛能。

這個計劃將協助小童盟建立積極正面的價值觀,同時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帶來更美好的未來。立即成為小童盟,與您的孩子展開探索之旅!

Self Photos / Files - Button_join_CHI

小童盟將在探索旅程的第一年定期收到miffy的明信片、小故事及小挑戰。

往後,miffy亦不時會為小童盟帶來特別小驚喜。

Self Photos / Files - Items_CHI

IMG-01

 

您的每月捐款,可以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帶來重大改變:

 

 

為急性營養不良的兒童提供高營養花生醬療程,拯救其生命。

IMG-03

 

您的每月捐款,可以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帶來重大改變:

 

 

為脆弱的兒童接種疫苗,保護他們免受可預防的致命傳染病威脅而死亡。

IMG-02

 

您的每月捐款,可以為需要幫助的兒童帶來重大改變:

 

 

 

提供淨水丸,把污水淨化成安全的食水,避免體弱的兒童因腹瀉而死亡。

Self Photos / Files - Image-Divider_Button_CHI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不代表、代言或推薦任何品牌、產品或服務

Illustrations Dick Bruna © copyright Mercis bv, 195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