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歡迎2024-25年度財政預算案

Self Photos / Files - UNICEF_Logotype_Cyan_RGB_144ppi_ENG-FR-SP

 

2024年2月29日,香港 –– 聯合國兒童基金會香港委員會(UNICEF HK)歡迎財政司司長今天發表《2024-25 年度財政預算案》内有關促進兒童及青少年福祉的内容,包括:分階段增設十所資助獨立幼兒中心以支援在職家庭育兒、推動青年發展、預留約六億八千萬元加強職業專才教育、加強支援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進一步支持學生交流活動、倡導綠色轉型等。

 

相關措施將解決兒童及其家人的即時需要,並透過改善兒童的教育和成長環境,為他們的長遠福祉和發展奠下更好的基礎。

 

對下一代的投資即是對社會未來的投資。UNICEF HK呼籲政府進一步落實各項兒童友善政策,將兒童的聲音、需求、權利納入各項政策的考慮範圍內,把香港打造成蓬勃發展、持續進步的兒童友好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