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內容(按回車鍵)
主要內容

「童想.童聲」電視節目

2022-10-20

香港,2022年10月20日 — 繼今年4月至9月期間播出深受家長和小朋友歡迎的兒童電台節目「童心.童聽」後,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UNICEF HK) 與香港電台再次攜手製作全新電視節目「童想.童聲」,讓我們一起走進兒童的大世界。

 

一連八集「童想.童聲」電視節目於2022年10月19日起,逢星期三傍晚5時50分於港台電視31台播出。十多位8至17歲的小DJ從錄音室躍登電視螢幕成為小主角,親身在鏡頭前體驗及探索各種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s) 及兒童權利相關議題,並分享自己的想法。我們亦邀請了多位政府官員及來自不同界別的持份者於節目與一眾小主角互動交流或回應他們的提問。參與節目不但讓一眾小主角有機會從多角度認識社會和生活的不同面向,鼓勵他們努力實現心中夢想,同時更鼓勵我們的下一代關心社會、面向世界。

 

透過製作「童心.童聽」電台節目和「童想.童聲」電視節目,UNICEF HK希望搭建一個兒童及青少年參與平台讓大眾聆聽孩子們內心想法。在鼓勵兒童關注不同議題並表達意見的同時,亦呼籲社會各界關注下一代的教育和成長,實現「Reimagine Education 重塑教育」保障每一名兒童學習權利的理念。

 

「童想童聲」電視節目

10月19日起逢星期三傍晚5時50分

港台電視31播出

 

Public Photos / Files - PR2

小主角參與「童想.童聲」電視節目,探索各種與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SDGs) 及兒童權利相關議題,並分享自己的想法。©UNICEF HK/2022

傳媒如有垂詢,請聯絡: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傳訊經理  黃先生  電話:2836 2929    電郵:[email protected]

傳訊及媒體關係總監  鄭先生  電話:2836 2984    電郵:[email protected]

 

關於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

聯合國兒童基金香港委員會成立於1986年,是一個本地非政府獨立組識,致力為聯合國兒童基金會各項目籌募善款,及宣揚兒童權利。本會一直努力不懈地透過不同途徑支持聯合國兒童基金會的工作,如向公眾籌募捐款、與私人機構建立夥伴關係及舉辦特別活動。香港委員會亦有在香港籌辦各項教育和青少年計劃,促進及宣揚兒童權利。